Friday, December 19, 2008

香港之旅

盼望已久的香港之旅结束了。除了“好玩”两个字来形容,我也想不出别的形容词了。吃喝玩乐,几乎忘了回来还要工作的现实。结果回到公司却被日本的teamlead数落一番,说香港有什么好玩。他这种时常travel的人,当然不会明白我这种小市民渴望久久才能出国一次的复杂心情啦!

这个季节去香港,16-20°c 的温度,最适合我这种火热男子去了。

有好吃的。。。

贪吃的女友

有好玩的。。。

有好逛的。。。
美丽的山顶
还有很多很多。。。请浏览facebook吧!

1 comment:

Darren said...

易达同学,原来你也有blog哦,可是我一沓进来就看到你这句“我一直认为写blog是无聊的人干的事情。而看人家的blog就是无聊到不能再无聊的人所干的事“,哈哈哈。

抱歉啦,我这个无聊到不能再无聊的人路过来看看。

: P